周六054 欧国联 塞浦路斯VS黑山 2020-09-06 00:00

       地点:GSP球场

       天气:28度 晴

       场次:2020/2021欧国联C联赛A小组第1轮

       塞浦路斯近况:

       塞浦路斯目前世界排名第95位,在欧洲地区整体实力偏弱。上赛季的欧国联赛事,塞浦路斯在C联赛征战,最终6场小组赛录得1胜2平3负,打进5球,失掉9球,积5分排名小组倒数第2位。在之后进行的欧洲杯外围赛中,塞浦路斯10场比赛只赢下了3场,排名小组倒数第2位无缘出线。从球队的整体表现上看,面对实力稍强的对手完全没有得分能力,想要拿分只能在弱旅身上找回尊严。而且塞浦路斯主场战绩欠佳,主场唯一能够战胜的是圣马力诺这样的鱼腩球队。但是要知道,塞浦路斯完全不擅长防守,几乎很难完成零封,实力确实有限。此役唯一的利好是过往3次面对黑山均握手言和。

       黑山近况:

       黑山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整体实力比对手塞浦路斯高出不少,队内有包括前锋穆格沙和中场贝奇莱这样的明星球员,这两人属于球队的核心主力,也是进攻端的主要依仗。上赛季的欧国联赛事,黑山在C联赛征战,最终6场小组赛录得2胜1平3负,打进7球,失掉6球,积7分排名小组倒数第2位,本赛季继续在C联赛征战。在随后进行的欧洲杯外围赛中,黑山8场小组赛录得3平5负未尝胜绩,其中5场败仗全是大比分失利,完全没有竞争力,最终排名小组垫底无缘出线。不过球队在最近的一场国际友谊赛击败了白俄罗斯顺利止颓,也为新赛季的欧国联赛事奠定了良好的信心基础。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塞浦路斯取得3平与对手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