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葡萄牙 VS 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 02:45)

作为上届欧国联的冠军葡萄牙自然是更带光环,加上依然是 C罗领衔且基本全员入选整体星光味十足!因为出色的执教表现老帅桑托斯此前也提前续约成功。不过从近期的训练来看 C罗在一定程度上是受了些伤病困扰,因此今晚即便能出场冲击自己国家队百球里程但是状态可能也会受影响。此外和昨晚意大利一样队中基本球员都在五大联赛效力,除了少量效力法甲球队的球员已经进入到正式比赛外,其他都刚刚从假期到达国家队报道,确实也是存在一定的状态和磨合问题。

克罗地亚自从俄罗斯世界杯强势之后曾一段时间内陷入低迷,上一届欧国联他们甚至小组垫底!不过经历调整之后他们还是迅速的恢复,特别是在欧洲杯小组赛中先抑后扬顺利晋级成功!目前对格子军而言确实存在较困难的新老交替问题,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经过沟通两人并未前往国家队报道,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则因为分别参加欧冠欧联决赛休整还未到位今晚将出战成疑,此外佩特科维奇和弗尔萨利科有伤也都将会缺席,因此今晚能够出场的球员都并非是最强阵选择。

目前两队国际排名相邻按理说实力差距也不会太大,可是就战意而言今晚对于葡萄牙和 C罗来说都意义重大,虽说赛前传出伤病信息但可能更多是烟雾弹迷惑!克罗地亚今晚大半主力缺阵,上届欧国联态度看更多还是练兵,另外实际队中联赛开始球员不多状态成疑。指数半指甚至有部分半一起步,这给主队态度支持还是相当足,个人原因在今晚见证 C罗百球任务达成并率队获胜!
竞彩参考:胜
推荐参考:葡萄牙(-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