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52 英联赛杯 哈德斯菲尔德VS罗奇代尔 2020-09-05 22:00

       场次:2020/2021 英联赛杯第1圈

       球场:基尔岩球场

       哈德斯菲尔德队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队来自于英冠赛场,球队在已经结束的英冠联赛中最终拿到了第19名的成绩,成功留在了英冠联赛。在已经结束的英冠联赛中,哈德斯46轮联赛拿到了13胜12平21负的成绩,其中23个联赛主场仅打进26球,是英冠主场进球第3少的球队。哈德斯菲尔德队在赛季前的友谊赛中2:1击败了英乙球队布拉德队,球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在英联杯的赛场上,哈德斯最近7个赛季最好成绩是打进第二圈,而在过去的2个赛季,哈德斯都是在首轮即被淘汰出局,球队对于杯赛并没有展现出太大的兴趣。

       罗奇代尔队近况:

       罗奇代尔队来自于英甲联赛,在已经结束的英甲联赛里罗奇代尔队最终获得了第19名的成绩,并成功留在了英甲赛场。值得一提的是罗奇代尔队18个联赛客场拿到了5胜2平11负的成绩,是英甲客场平局最少的球队,球队非胜即负的特质十分明显。然而在英联杯的赛场上,罗奇代尔最近4个赛季至少能够打进第二圈的比赛,上个赛季更是打进到了第三圈,但是最终遭遇到英超豪门曼联队被点球淘汰出局,球队虽然实力平平,但是对于杯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哈德斯菲尔德队3胜2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