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3 日职 名古屋鲸八VS鹿岛鹿角 2020-09-05 17: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14轮

       场地:百乐满瑞穗体育场

       天气:30度 中雨

       名古屋鲸八近期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在杯赛遗憾止步,但是在联赛的脚步从未停歇。鹿岛鹿角近期的状态同样不俗,已经顺利走出了赛季初期的低谷,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名古屋鲸八近况

       名古屋鲸八在周中的日联杯1/4决赛中客场挑战东京FC,结果在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最终0-3惨败而回,遗憾止步8强。而在联赛赛场上,名古屋鲸八的表现则是另外一番景象,近3轮联赛全部保持不败且均完成零封。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名古屋鲸八少赛一场取得7胜3平2负,打进19球,失掉8球,积24分排名联赛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虽说名古屋鲸八的攻击能力在联赛并不拔尖,但防守表现十分火爆,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也是唯一一支失球数未上双的球队。而且球队最近4个联赛主场赢下了3场,其中包括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这样的强敌。

       鹿岛鹿角近况

       鹿岛鹿角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柏太阳神,在下半场多打一人的优势下,球队进攻端开始发力,三竿健斗为球队扳平比分,土居圣真梅开二度并奉献了绝杀,最终球队3-2险胜对手拿到3分。鹿岛鹿角近期的状态确实不错,不仅仅局限于获得了联赛两连胜,而是找到了曾经的风采,败仗已经渐渐走远,美好的春天正在向球队招手。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鹿岛鹿角多赛一场取得5胜3平6负,打进21球,失掉21球,积18分排名联赛第9位,排名稳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鹿岛鹿角近期各项赛事5个客场赢下了4场,要知道球队之前客场曾遭遇5连败,状态提升明显。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名古屋鲸八取得2胜4负。最近3个主场,名古屋鲸八取得2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