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2 日乙 京都不死鸟VS千叶市原 2020-09-05 17:3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17轮

       场地:京瓷球场

       天气:29度 小雨

       京都不死鸟近期陷入了困境,已经长达6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一落千丈没有复苏的迹象。千叶市原近期同样陷入了困境,状态也是不温不火,迟迟得不到提高。

       京都不死鸟近况

       京都不死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大宫松鼠,结果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惨遭绝杀,0-1输掉了比赛。球队遭遇两连败的同时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状态十分低迷。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6轮,京都不死鸟取得5胜6平5负,打进18球,失掉18球,积21分排名联赛第13位。京都不死鸟本赛季进攻能力依旧薄弱,在联赛算不上太理想,主要依靠外援乌塔卡的个人能力。但防守质量还行,在联赛有一定的地位。另外,球队主场发挥稳定,赛季6个主场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表现值得肯定。

       千叶市原近况

       千叶市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福冈黄蜂,球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奈何这个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到最后,最终被对手绝平2-2握手言和收场。虽然一场平局足够让球队结束3连败的颓势,但依旧未能获胜,士气和信心仍然在低谷徘徊。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6轮,千叶市原取得6胜2平8负,打进21球,失掉18球,积20分排名联赛第14位。千叶市原的攻击能力和对手不死鸟差不多,防守能力也相当,双方实力相近。另外,千叶市原是联赛的客场龙球队,但最近客场却遭遇2连败,状态有所下滑。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京都不死鸟取得2胜2平2负。最近3个主场,京都不死鸟取得2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