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傍晚,日职联将上演本轮的焦点战,届时大坂樱花将在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两支球队近期在联赛的表现都相当不俗,作为主队的大坂樱花在过去4次各项赛事面对浦和红钻有3次赢球赢盘的表现,在心理层面上大坂樱花绝对占优,此番不妨看好主场出战的大坂樱花能够拿下3分。

大坂樱花最近的赛程颇为密集,在上仗与柏雷素尔的日联盃当中,前者的表现就未能好像之前一样稳定,大坂樱花以一场0比3的失利结束了今届日联盃的征程。结束了日联盃的征程或许对大坂樱花来说是一种解脱,毕竟球队目前在联赛当中暂时排名第二位,13场联赛取得8胜3和2负的战绩,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强势的川崎前锋相差8分,想进一步紧咬对手的话,容不得大坂樱花犯错。大坂樱花本赛季的表现攻防表现只能说是平庸,均场攻入1.38球同时有均场1个失球,但是球队的争胜能力或者说守住胜利的能力较为出色,球队本赛季有9次先入球纪录,是日职最多,亦为球队带来了8场胜利。最近两轮联赛,球队本土攻击手清武弘嗣状态颇为火热,在面对仙台维加泰和FC横滨两场比赛都为比赛首开纪录,本场比赛可以期待清武弘嗣可以继续有这样的表现,为大坂樱花取胜立下功劳。阵容方面,中场秋山大地和前锋豊川雄太因伤避战。

在2比1战胜大分三神之后,浦和红钻拿下了近4场比赛中的3场胜利,球队已经走出了此前被名古屋八鲸击败的阴霾。浦和红钻不但在过去4场比赛当中取得3次赢球赢盘,而且在这4场比赛,浦和红钻半场战绩亦是3胜1和,同样值得留意。然而浦和红钻本赛季作客表现显得大开大合,球队的得失球都为12个,作客战绩为4胜2负。加上浦和红钻最近和大坂樱花的交手当中,前者并没有任何优势,过去4次各项赛事交手,浦和红钻是输了3次,最近两次碰面,浦和红钻都是失利。即使浦和红钻此前联赛表现有所回暖,但是鉴于球队在本赛季作客防守能力不佳,并且在和大坂樱花的交手当中,攻击力又不能展现,是役浦和红钻还是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