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在周日早上继续有比赛进行,届时奥兰多城将对阵阿特兰大联。近况来看,阿特兰大联近六场输足四场,其馀1胜1和,而奥兰多城近三轮取得2胜1和,是役状态更佳的奥兰多城值得支持。

奥兰多城复赛后一路高歌勐进杀入总决赛,可惜功亏一篑以1球之差倒在了波特兰伐木者脚下,最终屈居亚军,不过这也能证明奥兰多城的实力如何,此役输波之后不敌国际迈亚密也能被理解,毕竟球队当时休息了一段时间,进入状态较慢。随后奥兰多城就逐渐找回了状态,近三场联赛C.梅拿和戴雷迪克各自贡献2球,前曼联老将兰尼也发挥着馀热,正是这群出色的攻击手带领奥兰多城取得一波2胜1和的不败佳绩,期间合计攻入7球,进攻火力不俗。特别值得一提,双方今季首次交锋奥兰多城取得3比1的胜利,球员们信心倍增,如今时隔不足一个星期再战,相信两队都没太大变化,是役奥兰多城值得看高一线。

阿特兰大联从7月份至今的表现确实不太理想,近六场联赛只录得可怜的1胜1和4负的不胜战绩,期间进攻端更是仅入3球,进攻端的疲软造成了阿特兰大联鲜有胜绩,这一点和主力射手荷西马天尼斯伤缺无不关系。而且阿特兰大联能取得2018赛季桂冠以及2019年的美国公开盃冠军,荷西马天尼斯功不可没,还有一项数据也显示荷西马天尼斯的重要性,他自从伤缺以来阿特兰大联八场各项赛事输足五场。而且更为不利的是,阿特兰大联目前转会谣言满天飞,传闻荷西马天尼斯即将转会、艾斯古尔巴高也有西甲球队相中,队内人心不稳。此番面对奥兰多城,阿特兰大联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