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英联盃第一圈继续进行,届时班士利与诺定咸森林将一决高下。班士利上季在英冠惊险保组成功,反观诺定咸森林的实力稳居中上游,加上班士利对英联盃重视程度不足,他们今仗实在难寄厚望。

班士利上季凭藉在收官阶段良好的表现,他们最终以1分的优势惊险保组成功,球队在英冠的竞争力有限。班士利的攻击力是上季英冠倒数水准,羸弱的攻击力是他们未能取得更多胜利的原因,加上后防线均场失1.5球,攻不强守不稳也只能让球队沉沦于此。另外,班士利上届在第一圈便0比3惨败给卡素尔出局,他们近2届英联盃均是第一圈出局,球队对该项赛事重视程度并不高,即使班士利今仗坐镇主场也不能过分高估。

另一边厢,诺定咸森林在上季收官阶段表现不佳,他们最终以净胜球的劣势无缘参加升班附加赛。综观他们上季的表现,诺定咸森林取得持续的进步,球队的实力在英冠可以称得上是中上游,整体实力远超今仗对手班士利。今季球队留下射手格纳班,要知道此子上季为诺定咸森林在联赛射入20球之多,占全队入球三成四,他今仗誓必成为班士利后防线的心腹大患。诺定咸森林过去几届在英联盃的比赛都表现不俗,上届他们在第三圈被实力强大的阿仙奴所淘汰,球队对英联盃的投入程度尚可,是役不妨支持整体实力更强的诺定咸森林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