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日职联继续展开新一轮的争夺,届时神户胜利船将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神户胜利船近3个联赛主场全部落败,而且他们今仗面对今季状态出色的川崎前锋,即使神户胜利船本轮坐镇主场亦不宜过分高估。

12轮过后,花费重金打造的神户胜利船以4胜4和4负的战绩排在日职联第九位,尽管他们拥有华美伦和恩尼斯达等强援,不过球队成绩始终难以提升。虽然他们能够通过获得盃赛冠军得以取得亚冠盃的席位,但是拥有豪华阵容的神户胜利船在联赛中表现十分挣扎,这无疑让一众球迷倍感失望。神户胜利船近期表现十分起伏,球队状态始终不稳定,尤其是在防守端方面,近6轮比赛均场被对方攻入2球,初濑亮、丹卡拿和西大伍为首的防线实在难辞其咎,今仗面对联赛火力最为凶勐的川崎前锋,神户胜利船的防线压力倍增。更不利的是,神户胜利船近3个联赛主场全部失利,期间盘路皆墨,今铺神户胜利船实在难寄厚望。

川崎前锋在上季让联赛冠军旁落到横滨水手的手中,皆因他们上季受到伤病疲劳和多线作战的影响,今季他们再度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前12轮联赛,川崎前锋豪取10胜1和1负的战绩高居日职联榜首位置,上轮他们意外爆冷输给名古屋八鲸,球队十连胜被迫终结。川崎前锋今季如此强势得益于他们的进攻,球队均场攻入2.83球远远高于其他球队,小林悠、李安度达美奥、三沾薰和家长昭博为首的攻击群状态十分出色,通过强劲的进攻来压制对手。今季川崎前锋最大的发现无疑是中场的三沾薰,此子今季加盟球队,他无论在正选还是后备上阵都能为球队破门得分,这位青年才俊与前辈小林悠的踢法十分相似,三沾薰在近4轮联赛攻入4球,脚风颇顺的他今仗誓必成为神户胜利船防线的众矢之的。另外,今季川崎前锋的作客战绩是日职联所有球队最好的,而且他们在客场时进攻更加犀利,均场攻入恐怖的3.17球,试问神户胜利船羸弱的防线怎能抵挡得住川崎前锋的攻击群,川崎前锋此番走访神户胜利船,球队有望击败对手重返胜轨。阵容方面,门将藤岛荣介、中场中村宪刚和长谷川龙也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