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日职联第十二轮上演一场强强对话,名古屋八鲸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川崎前锋。主队今季一洗过往鱼腩本色,目前排名积分榜前列,无奈今铺对手实力过分强大,近多轮连战连捷、目前以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名古屋八鲸本轮主场沦陷不足为奇。

名古屋八鲸过去几年成绩难言理想,2018年重返日职联以来的两个赛季收官排名都是中下游位置,不过今季他们一反常态,不算延期对阵广岛三箭一役,球队今季头十场联赛取得6胜2和2负的不俗成绩,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三。进步显着离不开引援的功劳,稻垣祥、山崎凌吾都已取得领队信任,租借加盟的名将金崎梦生正在扮演可靠的进攻支点。但要注意,自从另一新援阿部浩之受伤以来(第六轮对阵大分三神),名古屋八鲸过去4场仅取得2胜2负,同开季前六轮的表现相比明显回落,这位来自川崎前锋的中场核心重要性不言而喻,是役无缘倒戈旧主难免令名古屋八鲸战斗力打上一定折扣。也许稍微令人惊喜的是,前田直辉曾在浦和红钻身上上演过大四喜,不愧为上季阵中头号射手,他无疑是球队今仗能否扞卫主场尊严的关键。阵容方面,还有两名中场长谷川以及米本拓司因伤免役。

另一边厢,川崎前锋本赛季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夺回上季失去的联赛锦标。这支2017和2018年成功坐庄的劲旅自从新冠疫情缓和、联赛解禁以来状态火热没有任何减退,上轮5比2大胜大坂樱花豪取联赛十连胜,创造日职联历史上单赛季最长连胜纪录,足以证明球队正值巅峰状态。在这波连胜里面,川崎前锋总共射入34球、失9球,攻防两端工作堪称极致,小林悠、李安度达美奥等主力攻击手连场保持入球感觉,真正做到多点开花,如此火热状态相信名古屋八鲸在阵容不够完整的情况下很难招架第二次。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川崎前锋今季联赛作客未输过盘,过去5场录得4胜1走水的喜人成绩,澳彩让球盘今铺开出名古屋八鲸受让半球/一球,赢波对于川崎前锋来讲乃顺势而为,相信广大波友心中已有明智选项。阵容方面,门将藤岛荣介和中场中村宪刚养伤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