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深夜,法甲第一轮正式打响,届时迪安主场迎战昂热。迪安近年都为保组而战,球队实力只能算是联赛中下游,而且过去3次面对昂热全部输波,迪安今铺主场沦陷在即。

由于上季法甲因新冠疫情而提前结束,迪安最终以7胜9和12负的战绩收官,球队联赛排在第十六位成功保组,迪安的实力在法甲并不出众,能够在赛季结束时留在法甲已经是完成任务。迪安上季队内神射手是中场的马马巴迪,此子为球队在联赛攻入6球,新球季他依然是迪安在进攻上极为倚重的人物。不过马马巴迪在对手严加看管下,迪安的进攻办法并不多,毕竟球队上季全季才攻入27球。另外,迪安最近3次面对昂热,球队均是输波且输盘,即使他们今仗拥有主场之利,迪安还是不宜过分估高。

另一边厢,昂热上季排在联赛第十的位置,虽然不是赛季中途结束,他们有机会创造球队近年来的最好成绩,皆因在停赛前昂热豪取三连胜。昂热今季的主力结构仍在,前锋阿利奥尔和S.巴贺根依然是昂热最为值得信赖的球员,两人上季合力帮助球队攻入10球,而且不少入球直接为昂热带来3分。从在此前的球友赛当中看得出,昂热的状态逐渐提升,越接近开咧球队状态越好,他们此前保持2胜1和的不败战绩,战胜同为法甲球队的圣伊天后,球队信心得到了提高,状态火热的昂热此行面对实力羸弱的迪安有望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