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盃半准决赛在周三傍晚同时打响,其中大坂樱花主场面对柏雷素尔。大坂樱花今季在联赛首循环便3比1轻取柏雷素尔,如今时隔半个月再战,技战术状态都处于上风的大坂樱花无疑更值得看高一线。

作为上季日职联失球最少的队伍,大坂樱花防守端今季依然保持稳健的态度,休赛期引入L.明尼路以及续租般奴文迪斯这些实力不俗的外援,有效改善了球队以往进攻端的短板,尤其是近期的比赛,大坂樱花改变了以往一味防守的踢法,大胆利用进攻来顶替防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过去5场各项赛事,大坂樱花每场至少有2球进账,除了不敌目前日职联领头羊川崎前锋外,其馀全部赢球赢盘。联赛至今9人有入球,也足以看见大坂樱花前场多点开花的特色,这样一来更让对手猜不透他们的进攻套路。另外,3场日联盃分组赛全胜,也看见大坂樱花对于今季日联盃的决心,而对于1场过的淘汰赛,大坂樱花首要任务肯定是做好防守。

柏雷素尔虽然是今季日职联的升班马,但他们依然是人们熟悉的那支柏雷素尔。经历一季的日乙,让柏雷素尔激活了奥隆加这位射手,这位上季日乙上演单场入8球壮举的肯雅前锋今季更是在日职联中大放异彩,目前以14个联赛入球排名日职联神射手榜首,高效的他成为柏雷素尔的最强武器。在奥隆加的带领下,柏雷素尔联赛排名曾一度升上第四位,但过分依赖奥隆加的战术似乎已经被众多对手看透,而只顾着进攻却忽略防守的特点也开始暴露,球队过去5轮联赛只赢得1场,当中失掉多达9球。另外,柏雷素尔早前已经在大坂樱花身上吃到苦头,奥隆加肯定会再次遭到严密看防,看来柏雷素尔今铺难以得偿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