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美职联  多伦多FC VS 蒙特利尔冲击

比赛时间:2020-9-2星期三08:00
球队信息:多伦多FC VS 蒙特利尔冲击

主队信息:多伦多FC在本赛季的美职联表现比较出色,球队5场联赛4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8球丢了2球积13分,暂时排名美职联第1,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1-0击败了蒙特利尔冲击,本场比赛是一个背靠背的比赛,再次面对蒙特利尔冲击,心理上占据较大的优势。近期4胜1平1负,状态相当出色。主场的多伦多FC同样是3胜2平1负,主场成绩非常出色。

客队信息:蒙特利尔冲击在美职联之前一个赛季有非胜即负的属性,后面联赛才平局稍多,本赛季4场联赛2胜1平1负,打进6球丢了4球积7分,目前排名美职联第7.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0-1不敌多伦多FC,最近6场比赛2胜4负,仅仅只有一次打出大比分,而且输球居多,球队的进攻火力有些不稳定。经常零封或者被零封,客场的蒙特利尔冲击2平3负,最近5场比赛没有嬴过球。状态相对来说客场非常糟糕,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型美职联球队。

综合分析:场比赛亚指以主场的多伦多FC让一/球半满指给出,10次交手,多伦多FC7胜3负,占据优势,近期更是3连胜,踢蒙特利尔冲击非常有心得。近期状态多伦多也要出色,交手记录也是占据优势,主场8胜2负,同样十分出色,让步是主场的多伦多FC给出的最强势让步,但是美职超过一球的让步,打出时候不多,这种让步还是有压力的,看好双方小球。

专家推荐:2.75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