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芬超23:30拉赫蒂-英特土尔库

     芬超23:30拉赫蒂-英特土尔库(公推2粒)
     拉赫蒂上轮联赛被哈卡2-2逼平,到手的三分变一分,士气难免受挫。而且伴随着最近两场不胜,拉赫蒂已被身后的追兵HIFK足球赶上,稍有不慎,将跌入保级附加赛的漩涡。幸好,拉赫蒂近期主场有走高迹象,斩获主场两连胜的同时场均攻入3球,进攻端在主场发挥犀利,此役有望抢分得手。在最近参加的5场比赛中,拉赫蒂取得了2胜1负2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0个进球,失球8个,场均进球2个,场均失球1.6个。其中大球概率为100%;场均角球3.6个,大角率20%。
     英特土尔库上场赛事是在欧联杯上面对匈甲队伍汉维特,鏖战120分钟,最终点球大战不敌对手无缘晋级,上场比赛英特土尔库几乎派出了全主力迎战,本轮对阵拉赫蒂是球队三天内的第二场比赛,赛程密集程度远胜于拉赫蒂,体能将遭遇巨大考验。况且英特土尔库近期联赛客战起伏较大,过去四场联赛胜负交替出现。英特土尔库在最近参加的5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1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8个进球,失球4个,场均进球1.6个,场均失球0.8个。其中大球概率为40%;场均角球4.6个,大角率25%。
    【分析】:英特土尔库目前实现双杀对手,心理上处于优势的一方。但由于英特土尔库周中多赛一场,且持续四场客场作赛,体能消耗较大,而且英特土尔库对场面的把控能力一流,拉赫蒂想要获得进球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推荐:2.5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