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18:00石家桩永昌vs河北华夏幸福
  中超18:00石家桩永昌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2020-08-30    18:00
 
  赛事分析:
  石家桩永昌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在过去7场比赛中,石家桩永昌取得1胜4平2负的成绩,上一场比赛面对北京中赫国安,在对手被罚下1人的情况下,石家桩永昌与北京中赫国安以2-2的比分战平,本赛季石家桩永昌进攻端表现还算不错,过去7场比赛中只有1场比赛被对手零封,目前球队已经取得11个进球,进攻端在联赛中并不算弱,不过球队目前失球也有10个,过去7场比赛只有1场比赛零封对手,还是零封击败还没取得赛季首胜的天津泰达亿利。

  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虽然前4轮联赛全部不胜,只取得2平2负的成绩,但是球队在近期状态表现不错,在上一场比赛中2-1击败青岛黄海青港后,河北华夏幸福已经取得3连胜,包括3-1击败武汉卓尔和2-0击败天津泰达亿利。本赛季河北华夏幸福进攻端表现相当不错,已经取得12个进球,不过失球也有13个,过去7场比赛只有1场零封对手,同样是零封本赛季低迷的天津泰达亿利。

  在本赛季首次交手记录中,河北华夏幸福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与石家桩永昌2-2战平,即使少战一人,河北华夏幸福在场面上也不落下风。本场比赛进球数开出2.75球,与首次交手时相同,以两队本赛季的攻防表现,本场比赛很可能又要上演进球大战了。

推荐:全场2.7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