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1 日职 仙台七夕VS大阪钢巴 2020-09-05 17:3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14轮

       场地:仙台Yourtec球场

       天气:25度 小雨

       仙台七夕如今依旧是一胜难求,不论对手是强敌还是弱旅,球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大阪钢巴近期也陷入了僵局,赛季初期的强势状态越来越弱,取而代之的是低迷不堪的表现。

       仙台七夕近况

       仙台七夕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广岛三箭,球队在开场不到5分钟就早早失球的情况下依靠替补上阵的兵藤慎刚建功,1-1爆冷逼平了对手。虽然球队近期依旧是一胜难求,但是能够在强敌身上拿到积分也刺激了球队的信心和士气。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仙台七夕少赛一场取得2胜5平5负,打进13球,失掉19球,积11分排名联赛第15位。仙台七夕防守表现还算不错,只是攻击力羸弱,进球最多的杰梅恩良只有2球入账。另外,球队目前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主力前锋赤崎秀平、主力中场松下佳贵、主力后卫西芒、中场富田晋伍、昆卡均因伤不能出战。

       大阪钢巴近况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东京FC,尽管宇佐美贵史在半场结束前为球队扳平比分,但下半场还是不敌对手的火力全开,最终1-3惨败。连续3轮联赛不胜之后,大阪钢巴的气势减弱,也没有了之前的强势状态。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大阪钢巴少赛一场取得6胜2平4负,打进17球,失掉16球,积20分排名联赛第8位。大阪钢巴本赛季攻守两端的表现中规中矩,整体平庸。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战斗力不俗,5个联赛客场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具备足够的拿分能力。阵容方面,除了老伤号李允浩之外,没有其他伤兵。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仙台七夕取得2胜1平3负。最近3个主场,仙台七夕取得2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