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0 日职 湘南海洋VS神户胜利船 2020-09-05 17:3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14轮

       场地:湘南BMW体育场

       天气:27度 小雨

       湘南海洋可以说是现阶段联赛表现最差的球队,算上日联杯赛事,球队已经惨遭8连败且没有复苏迹象。神户胜利船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虽说败仗不多,但过多的平局还是限制了球队的得分。

       湘南海洋近况

       湘南海洋上轮联赛做客挑战东京FC,结果全场被对手压制,像样的进攻几乎没有,最终0-3完败收场。惨败之后,湘南海洋将连续败仗的纪录扩大到了8场,这其中还有5场颗粒无收,可以说状态全无。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湘南海洋少赛一场取得1胜1平10负,打进10球,失掉23球,积4分排名联赛垫底。值得注意的是,不论是进攻能力还是防守能力,湘南海洋都没有拿的出手的数据,其中攻击力相当羸弱,仅比因新冠疫情隔离数周的鸟栖沙岩稍好。有意思的是,球队本赛季的4个积分都是在主场获得,而客场一无是处。

       神户胜利船近况

       神户胜利船在周中的日联杯1/4决赛主场对阵川崎前锋,结果上下半场各失3球,0-6惨败被淘汰,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神户胜利船最近的状态确实一般,最近各项赛事7场比赛仅赢下了浦和红钻,其余全部不胜,完全不像一支亚冠级别的球队。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神户胜利船多赛一场取得4胜6平4负,打进21球,失掉23球,积18分排名联赛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神户胜利船客场成绩要高出主场不少,赛季6个联赛客场录得3胜3平保持不败,有很强的得分能力。阵容方面,主力射手道格拉斯依旧在养伤中,而替补前锋田中顺也同样伤势未愈而缺阵。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湘南海洋取得3胜3负。最近3个主场,湘南海洋取得1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