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7 日乙 新泻天鹅VS磐田喜悦 2020-09-05 17: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17轮

       场地:东北电力大天鹅体育场

       天气:28度 阴

       新泻天鹅近期的表现依旧十分稳定,败仗几乎没有,虽然有平局的阻隔,但依旧无法阻止球队的拿分脚步。磐田喜悦近期陷入了平局漩涡,不论对手是谁,球队似乎都很难全取3分。

       新泻天鹅近况

       新泻天鹅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长崎航海,球队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依靠新援郑大世的进球和本间至恩终场阶段的绝杀,2-2艰难逼平对手拿到宝贵1分。球队近期的状态延续了以往的稳定性,仅仅输给过冈山绿雉,随后又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败。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6轮,新泻天鹅取得6胜8平2负,打进24球,失掉19球,积26分排名联赛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新泻天鹅依旧是现阶段联赛平局数量最多的球队,平局大师的称号实至名归。另外,球队主场战绩了得,至今仅有1场败仗,之后更是连续8个主场保持不败。而且球队主力射手法比奥已经复出,此役或能出战。

       磐田喜悦近况

       磐田喜悦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东京绿茵,球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完成反超,只不过下半场再度城门失守,最终2-2与对手握手言和。最近6轮联赛,磐田喜悦就取得了4场平局,胜率不足是一方面,过多的平局也影响了球队的前进脚步。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6轮,磐田喜悦取得6胜6平4负,打进26球,失掉19球,积24分排名联赛第6位。值得一提的是,磐田喜悦是有名的主场龙球队,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4位,但是客场表现极差,赛季7个客场仅有1场胜仗,排名倒数行列。阵容方面,后卫弗林是唯一的伤兵,缺阵影响不大。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新泻天鹅取得2胜1平3负。最近3个主场,新泻天鹅取得1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