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青港:

青岛黄海青港目前获得1胜4平3负积7分排第6,球队在经历1胜4平的不败战绩后,遭遇了升入中超后的首次连败。球队进攻端难辞其咎,近两场面对中游球队都未取胜,且仅攻入1球,状态低迷。

球队目前遭遇升超以来最严峻的艰难时期,主帅吴金贵和球队的蜜月期似乎也已经提前结束!球队必须要及时摆正位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争四希望渺茫的情况下,但尽可能争取好排位,在保级组掌握主动权。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头号射手亚历山德里尼上轮已经完成停赛,本场迎来回归,这对于黄海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开局前六场比赛,青岛黄海青港队取得了1胜4平1负的战绩,其间亚历山德里尼贡献四粒进球与一次助攻,是队内最为稳定的得分点。

中超前瞻:青岛黄海青港vs石家庄永昌,升班马狭路相逢勇者胜
石家庄永昌:

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本赛季表现颇为亮眼,球队取得2胜4平2负战绩,积10分名列赛区第5位。期间,球队还有逼平上港和国安的佳作,充分体现了球队的作战韧性,和整体技战术素养。

在上轮河北德比中,石家庄永昌3-1完胜河北华夏幸福,双方积分也缩小至一分,距离争冠组仅有一步之遥。此役面对状态不佳的青岛黄海,自然不愿放过弯道超车的绝佳机会。

前恒大旧将穆里奇虽然年事已高,猎豹的冲击力和速度大不如前,但瞬间启动速度和组织策应能力,在中超依旧独树一帜!数据说话,他已球队贡献了4个联赛入球!另一位高龄外援马修斯同样风采依旧,为球队贡献2个进球和4次助攻。永昌双外援的发挥决定球队成败,幸好目前双外援状态在线,永昌获取底气犹在!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是两支升班马本赛季的第二次碰面,本赛季首战双方握手言和。在过往9次交锋中,青岛黄海青港取得2胜2平5负!就状态和战绩来看,永昌均占据上风!游戏数据做出石家永昌让步0.25,获得不少的支持,后市更有数据上探至0.5,信任力度有增无减。不过状态是可以调整的,在实力不相伯仲的情况下,这让步有些牵强,似乎有造热永昌嫌疑。

参考方向:青岛黄海青港+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