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泽维亚 对 FC琉球

町田泽维亚奏凯「球」仁得仁

军情

町田泽维亚续有郑充根及桥村龙因伤避战,好消息是早前确诊新冠肺炎的晴山岬已正在康复中。

FC琉球幸未有新的伤病成员出现,但依然有多人缺阵,早前确诊新冠肺炎的2名球员都已复操,当中知念哲矢上仗已可重返後备席候命。

町田泽维亚
停赛:/
上阵成疑:晴山岬(新冠肺炎)
受伤/缺阵:郑充根(脚趾骨折)、桥村龙(腰部疝气)

FC琉球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河合秀人(足踝)、人见拓哉(膝部)、猪瀬康介(肩部手术)、李智晟(患病)、小野伸二(膝部)、冈崎亮平(腿筋撕裂)、风间宏希(膝部)

重心推介:主胜

町田泽维亚上仗作客FC爱媛,藉住对手1记乌龙球,加上安藤瑞季的入球,以2比1胜出,已连续4仗保持不败,逐渐重拾信心。尽管他们今季入球不多,平均每仗仅得1球,但与此同时却是其中1支拥有强劲守力的球队(至今仅失15球),因此仍然不乏争胜的本钱。

FC琉球上仗作客金泽萨维根有阿部拓马先开纪录,但结果反输1比2,已录得3连败,兼且近6仗仅得1胜,正为远离榜尾苦战。他们目前身处最後5名当中,彼此最多只相差2分,可是已被第17位抛离5分之多,说不定今季只能留守第18位或甚至更差的排名。阿部拓马是今季阵中少数出色的球员,至今入6球,不过,球队若要改善战绩,单靠他是不够的。

相比之下,町田泽维亚有较佳的班底之余,近况明显占优,加上今仗坐拥主场之利,力足全取3分。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和局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