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4美职: 纽约红牛 VS 纽约城FC  比赛时间:2020-08-21 07:00

【球队近况】

纽约红牛主场战斗力较稳定,近九个联赛主场仅负两场,其中近三个主场不败兼有两场胜仗,红牛过去近九次坐拥主场迎战纽约城有七次斩获胜仗,拥有较大的主场优势。球队擅长边路突破,利用角球来创造机会,过去三场美职业联赛角球数基本占优。球队的踢法较为猥琐,不会积极采取进攻,过去八场各项赛事只有两场大球。

纽约城在进攻端表现较为稳定,过去四场美职每场都能攻破对方大门,但是防守依然是纽约城的软肋之一,球队近十场美职联赛中有九场失守。球队客场能力有回勇的迹象,近两个客场战胜国际迈阿密和多伦多,士气有提升。

【数据分析】

纽约红牛近10次面对纽约城收录4胜2平4负的战绩,双方均无明显的心理优势,本场亚指开出两队平手指数,对两队实力有合理的定位,由于纽约红牛近期连败,减弱了后市舆论的信心,升水反而有助减压,本场至少不败。

【竞彩推荐】 平/负。
 

周四006美职:新英格兰 VS 费城  比赛时间:2020-08-21 07:30

【球队近况】

新英格兰革命实力处于联赛中下游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3,本赛季7月份复赛以来进行4场比赛取得1胜2平1负成绩,上一轮0-1输给本场对手费城联合,整体状态比较一般。球队近4轮比赛打进2球丢2球,攻击火力不足,不过防守端方面相比有所提升。近4轮比赛全部都打出小球,小球走势值得期待。

费城联合费城联合实力处于联赛上游位置,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本赛季复赛后比对手多进行两场比赛,6轮比赛取得4胜1平1负成绩,整体状态较为不错。不过球队上一轮比赛1-2输给波特兰伐木者,士气方面有所下降;6轮比赛打进9球丢5球,场均打入1.5个进球,球队攻击火力十足,防守端方面也比较稳固。

【数据分析】

两队此前近10次历史交锋费城联合取得7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游戏初始开出主让平/半低指,后市目前变化不大,以双方实力,近况状态和往绩上明显费城联合占优,新英格兰革命锋线攻击无力,而费城联合近况较佳,因此本场费城联合至少不败。

【竞彩推荐】平/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