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巴甲再有好戏连场,其中圣保罗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富明尼斯。两队今季联赛表现都较上季有明显进步,目前都似乎处于挑战联赛锦标的良好形势,难以分出实力高低。虽然圣保罗过去几个主场整体发挥可圈可点,不过富明尼斯近几次挥军此地都未输过,此番龙争虎斗较大可能性各取1分。

圣保罗上轮联赛作客净吞明尼路三蛋,这是前者2020年各项赛事遭遇过最大比数惨败。尽管如此,圣保罗今季巴甲开局以来整体发挥还算令人信服,不计上轮头6场取得4胜1和1负,进攻火力还算稳定,新援卢斯安奴利维斯融入迅速,出场5次为球队攻入了2球,另外半数场次保持不失球则延续了上季联赛最强防守水准。值得留意,主场是圣保罗今季抢分优势,过去4场他们取得3胜1和,总共入5球失2球;然而由于几个对手实力不算太强或者状态不算很好,真正检验球队主场战斗力的对手也许是本轮的富明尼斯。阵容方面,后卫W.菲奥和丹尼艾华斯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富明尼斯过去多年一直是巴甲竞争力较为平庸的队伍之一,上一次收官排名在前十已经要追溯到2014赛季。今年开局以来成绩都算令人眼前一亮,除去首轮遭遇开门黑没有入球之外,近6轮取得3胜2和1负,中场连尼攻入3球相当抢眼,是役面对旧主圣保罗,这位39岁老将显然也是场上一大焦点。同圣保罗相似的是,富明尼斯都比较依赖主场抢分,作客方面就难言理想,今季头3场联赛作客输了其中2场,均场失1球。不过值得留意的是,他们最近3次走访圣保罗都保持不败(1胜2和)并且悉数赢盘,考虑到大家近况较为相近,富明尼斯今次出征当然也有信心全身退。阵容方面,中场侯逊山度士上轮染红今仗被罚坐波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