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巴甲有好戏上演,届时国际体育会对阵巴希亚,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较量。国际体育会如今领跑积分榜,过去4轮巴甲还取得3胜1和保持不败,球队状态上佳,国际体育会今铺值得追捧。

过去两个赛季,国际体育会都有不俗的成绩,作为2018赛季的升班马,他们在当个赛季便取得了联赛第3名的成绩,尽管上赛季成绩有少许下滑,但是第7名的成绩仍能够让球迷接受。来到今季,国际体育会目前以5胜1和1负的战绩高居联赛榜首,而且阵中攻击手泰亚高加哈亚度也以5个入球位列神射手榜头名,这位巴西中场上仗为国际体育会建功迫和劲旅彭美拉斯。联赛主场方面,国际体育会今季三战全胜,均场入球高达2球,而且球队一球未失,表现相当抢眼,是役对阵近况不佳的巴希亚,国际体育会坐镇主场有赢无输。阵容方面,前锋保罗古里路因伤倦勤。

另一边厢,巴希亚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都比较平庸,基本上都是联赛中下游的水平,虽然没有降班的危机,但也没有争夺南美盃赛资格的能力。巴希亚今季开局顺利,头2轮联赛均取得胜利,但可惜好景不长,接下来的4轮联赛一胜难求(2和2负),上轮面对法林明高吞下失利之馀防线更是被撕破,失5球之多,球队此役过后联赛排名跌到了第12名。巴希亚状态如此低迷,本轮又要作客挑战榜首的国际体育会,巴希亚无力洗颓。阵容方面,中场E.拉美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