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午,美职联赛场继续有好戏上演,西雅图海湾者主场迎战波特兰伐木者。两队近况差距明显,西雅图海湾者近3战2胜1和而波特兰伐木者则为1和2负,此消彼长之下,西雅图海湾者显然更值得支持。

西雅图海湾者近期整体状态非常出色,先是面对波特兰伐木者取得3比0完胜,后又有3比1击败洛杉矶FC,上仗则2比2战和皇家盐湖城。这3仗中西雅图海湾者均场攻入2.67球之多,进攻火力非常凶勐。其中前锋鲁迪亚斯在这3仗期间3次取得「士哥」,这位秘鲁射手显然是西雅图海湾者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另外球队十分善于创造长传进攻机会,加上队中一众攻击手的终结能力也非常出色,西雅图海湾者必然能够给波特兰伐木者制造大麻烦。回顾两队最近1次交锋,只相隔10多天,西雅图海湾者在下半场连入3球,十多分钟内终结了对手,其中上演梅开二度的正是鲁迪亚斯。此番再次面对这个对手,西雅图海湾者复制胜利难度不大。

波特兰伐木者近况远没有西雅图海湾者理想,最近3仗录得1和2负,其中包括0比3完败于西雅图海湾者脚下。而在近2仗中,波特兰伐木者面对洛杉矶银河和皇家盐湖城虽然未能取胜,但至少均场取得3个入球,表现还不至于太过糟糕。然而面对西雅图海湾者一役,波特兰伐木者守住了上半场,但下半场就被对手疯狂破门,心态大崩。波特兰伐木者近3仗总共失10球,后防线千疮百孔,今仗面对攻击力出众的西雅图海湾者,波特兰伐木者在劫难逃。阵容方面,前锋D.艾斯派拿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