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荷乙继续有好戏上演,甘堡尔将面对NEC尼美根。双方近5次交锋和足4次,彼此实力较为接近,而且双方今季基本保留原有班底,他们今次交锋很大机会握手言和。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荷乙上季战至29轮便结束没有复赛,取消升降班制度。甘堡尔可谓是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队伍之一,球队上季在赛季腰斩前积66分排名第一位,领先第三位的华伦丹多达9分,在直接升班资格的争夺上占据绝对的优势。但事与愿违,甘堡尔也被迫接受现实的残酷,球队今季卷土重来,基本保留了原有班底,再度冲击荷乙冠军。甘堡尔与传统荷乙队伍不一样的是,球队是依靠稳固的防守来抢分,上季他们场均失球数只有0.86球为荷乙最少,在坚固的后盾支持下,一众攻击线可以更加放心入侵对手禁区。值得一提的是,甘堡尔今季续租了蒙治兰,这位射手上季荷乙效率惊人,射入26球位列神射手榜首位,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甘堡尔新赛季也会极具冲击力。

不过不要看少NEC尼美根,球队在休赛期虽然没有投入过多资金,但依然通过租借和引入自由球员来进行了实力的补强,他们新赛季也直奔升班资格的目标。在季前热身赛中,NEC尼美根也展现出极强的状态,球队过去6场比赛取得5胜1负的佳绩,当中攻入19球的攻击力十分强悍,就算今仗与甘堡尔展开对攻战,NEC尼美根也并不畏惧。况且NEC尼美根在近年来与甘堡尔的交锋也以和局居多,球队此行绝不会轻易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