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深夜,欧霸盃外围赛第二圈有好戏上演,届时挪超领头羊波杜基林特迎战立陶宛球队卡奥诺。作为挪超球队的波杜基林特实力在卡奥诺之上,而且他们今季在联赛中表现强势,球队攻击力十分突出,今仗波杜基林特理应值得被看高一线。

波杜基林特今季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在联赛15轮中取得13胜2负的不败战绩,目前高调强势领跑挪超积分榜。波杜基林特出色的攻击能力是他们能够取得如此佳绩的主要原因,他们今季联赛均场攻入3.53球,过去6场比赛均场攻入3球,K.真卡、比达侯治和P.占科高组成的进攻组合令人印象深刻,他们3人已经合力为球队在联赛攻入30球之多,状态十分火热。另外,作为挪超的球队,整体水准无疑高于立陶宛的球队,今季表现强势的波杜基林特赢波无难度。

另一边厢,卡奥诺是来自立陶宛的球队,他们目前位居联赛第三,尽管卡奥诺今季在联赛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他们的实力并不是立陶宛最强的。卡奥诺虽然近期豪取三连胜,但是他们整体状态还是略逊波杜基林特一筹,球队成立的时间不足二十年,在欧战的经验还尚浅,综合联赛水准而言立陶宛只能算是欧洲三四流,卡奥诺是役还是不宜过分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