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欧霸盃第二圈上演多场较量,其中来自丹超的阿晓斯将在主场迎战芬超球队汉卡。芬超已经如火如荼地在进行,汉卡一直保持不败,状态而言要比刚刚才结束赛季的阿晓斯更值得信赖,此番不妨看好汉卡能够作客取胜晋级。

老实说,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都不能称之为欧战强队。主队阿晓斯上一次出现在主流欧战当中,还要追溯到1988-89的欧洲优胜者盃,如今出现在对于他们来说相当陌生的欧霸盃赛场,肯定是考验重重。汉卡方面则是在经验上稍胜一筹,在2009-15年这6年当中他们曾5次出现在欧霸盃当中。但是此后的几年,汉卡就未在欧冠或欧霸中露脸,那段时间可以说是球队的高光,但是他们都没有一次染指分组赛阶段,阿晓斯和汉卡在欧霸层面上看,都不算强队。

对于汉卡来说利好的地方是阿晓斯所在的丹超并未开季,后者最近的一场比赛就是争夺欧霸盃资格的比赛,当时阿晓斯以2比1战胜了奥丹斯,如今相隔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而汉卡方面,芬超新赛季已经在7月份开打,至今所有球队已经征战了10场或以上的比赛,处于联赛状态当中的汉卡会更适应比赛的对抗性。此外,汉卡本赛季至今防守表现十分出众,球队目前取得4胜7和的战绩,11场比赛只有5个失球。虽然看起来和局较多,但是汉卡近期在当古的带领之下颇具战斗力。当古连续2场有入球进账,面对强敌赫尔辛基亦能够战和,而面对西纳约恩更是取得2球完胜,相信今铺在当古的带领之下,汉卡能够取胜从而晋级下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