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傍晚,韩职联展开连场激战,其中全北汽车将挥军挑战大邱FC。全北汽车最近2次对阵大邱FC均赢球赢盘,加上球队赛季整体表现又优于对方,全北汽车此番出征当然值得热捧。

大邱FC近期状态可谓大起大落,他们此前在经历联赛两连败后,近期连斩釜山偶像和水原三星获得两连胜。不过大邱FC已经连续3场都有球员染红离场,这种情况并不常见,可见他们目前确实具有很多不稳定的因素。而且大邱FC今季遇强则弱的特点十分明显,他们联赛至今对阵目前排名前5的球队居然无一胜绩,如此不擅长打硬仗的特质实在难以令人放心。是役面对志在重夺榜首位置的全北汽车,大邱FC实在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洪正雄上仗染红今仗只能作壁上观;中场金善民则因伤缺阵。

进入7月份,全北汽车突然熄火,连续3轮联赛不胜,结果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蔚山现代。好在球队近期状态终于回勇,至今豪取一波各项赛事三连胜的佳绩,期间盘路同样全线飘红,球队如今气势如虹。韩桥远和李胜基二人近期频频建功,他们近4轮联赛合力贡献5个入球,是全北汽车今季争霸韩职联的重要力量。值得一提的是,全北汽车近年来对阵大邱FC赢多输少,尤其最近2次均能以2比0完胜对方,双方此番交锋,全北汽车无疑赢面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