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意乙升班附加赛继续进行,届时切禾与史柏斯亚将上演首回合的较量。史柏斯亚在季尾最后4轮三度颗粒无收,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令人担心,是役面对整体实力不容小觑的切禾,史柏斯亚不宜高估。

切禾在季尾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他们取得一波三连胜的佳绩,最终以意乙第6的身份结束联赛征程,从而保持住来季重返意甲的希望。中场L.加列坦奴今季联赛虽然入球不多,总共只有3球进账,不过胜在球球关键,每次都能帮助切禾笑到最后,尤其最后两轮联赛的入球都是由此子一手包办,堪称切禾的福将。如今,切禾已经在上仗升班附加赛通过加时击败了恩波里,在重返意甲之路前迈进了一步,球员信心大受鼓舞,是役面对近期进攻端哑火的史柏斯亚,不妨看好切禾先拔头筹。

史柏斯亚今季联赛整体表现更胜切禾一筹,因此在升班附加赛中就免去了首轮之苦。只不过,休战时间太长也不一定是好事,事关史柏斯亚在联赛最后4轮只录得1胜2和1负的平庸战绩,期间更加有3场都无法取得入球。反观切禾近3仗常规时间内都没有出现失球,可见史柏斯亚今仗想要攻破对方大门也并非易事。另外,史柏斯亚此前两次(2016-17和2018-19赛季)参加升班附加赛都可谓是志在参与,他们首战即告负打道回府,史柏斯亚此行确实不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