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午,美职联继续有精彩好戏上演,届时费城联将和国际迈亚密展开较量。费城联上仗赢波取得新赛季首胜,球队士气大振,此番面对正遭遇三连败打击的国际迈亚密,费城联值得看高一线。

在此前战和实力强劲的洛杉矶FC后,上仗又凭藉比杜亚的一锤定音力克纽约城取得新赛季首胜。其实费城联整体实力并不算太差,要知道他们上赛季位列东岸常规赛第三,季后赛也杀入到半准决赛。虽然队史上还未曾夺得过任何一座奖盃,但十一年的美职联征战经验,新军国际迈亚密又怎能比拟。此番面对正遭遇头3仗悉数落败的国际迈亚密,费城联再下一城问题不大。

虽然国际迈亚密在赛季开始前有认真备战,但效果远不及预期,3场友谊赛输足2场。来到新赛季,国际迈亚密的表现依旧没有好转,先后不敌洛杉矶FC和华盛顿联队遭遇两连败打击。虽然停赛给予他们修整的机会,但复赛首战的状态依旧没有好转,不敌奥兰多城后遭遇开局三连败打击,加上之前的友谊赛,国际迈亚密6仗输足5仗,状态堪忧。此番面对上仗重返胜轨的费城联,国际迈亚密还是少捧为妙。阵容方面,后卫尤利斯和中场佐治阿哥斯达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