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本赛季国米在孔蒂的带领之下提升明显,球队取得了19胜7平3负,积64分位列联赛第3位,联赛中他们仍然需要面对对于尤文和拉齐奥的积分压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蓝黑军团本赛季是整个意甲主场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上一轮主场6-0血洗布雷西亚之后,蓝黑军团目前为止15个主场比赛居然只输了1场。

客队信息:

博洛尼亚本赛季取得了10胜8平11负的战绩,积38分位列第11名,其中球队的客场战绩为6胜2平6负,位列第8位的排名说明博洛尼亚还是在客场战绩更有一定的保证。从近况来看,博洛尼亚表现不佳,上一轮主场1-1和卡利亚里握手言和之后,他们最近6场比赛只是收获了1场胜利。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国米让1球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国米让1球中低水,国际米兰想要在剩下的比赛中反超拉齐奥成为亚军,事实上很难实现。再加上什克利尼亚尔,贝西诺,布罗佐维奇和森西四大主力的缺席,拉力已经不足,但是从机构的态度来看,国米让步足够深,看好国米。

参考方向:国米-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