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1 瑞超 埃尔夫斯堡VS马尔默 2020-07-05 20:30

       地点:布罗斯球场

       天气:14度 小雨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6轮

       埃尔夫斯堡近况:

       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北雪平,球队在重压之下由拉森首开记录,但全场比赛最后一分钟对手打入绝平球,最终球队只能无奈接受1-1的平局赛果,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埃尔夫斯堡本赛季开局至今胜率虽然不高,但是没有一场败仗,拿分效率还是很高的。目前瑞超联赛战罢5轮,埃尔夫斯堡取得1胜4平保持不败,打进5球,失掉4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7位,过多的平局限制了球队的前进脚步。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埃尔夫斯堡进攻表现一般,但防守发挥稳定,是联赛防守最佳的球队,这点是值得肯定的。只不过球队此役面对的是苦主马尔默,前景恐怕不容乐观。

       马尔默近况:

       马尔默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佐加顿斯,主力射手克里斯蒂安森在上半场临近结束之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0小胜对手,顺利拿到3分。作为瑞超联赛的老牌强队,马尔默新赛季的胜率也不是很高,但同对手类似,球队至今也是保持不败,拿分效率不错。目前瑞超联赛战罢5轮,马尔默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打进8球,失掉5球,积9分排名联赛第2位,落后榜首的北雪平4分。值得一提的是,马尔默本赛季前两个客场全部战平,但此役的对手是连续败在其手下8次的埃尔夫斯堡,或是球队拿到客场首胜的最好机会。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埃尔夫斯堡取得6负处于绝对的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