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意甲有一场独脚戏,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国米目前处境较为安逸,球队近期整体状态持续升温,今轮对阵实力不及自己兼且已无欲无求的博洛尼亚,蓝黑军团再下一城可谓大势所趋。

自从意大利盃被拿玻里淘汰,剩下联赛单线作战的国米近期表现可圈可点。继前仗逆转帕尔马后,上轮同副班长布雷西亚的碰面众将士把主帅干地的进攻体系发挥出最大效果,艾殊利杨格、C.艾历臣、加利亚甸尼等前中后场大将均有份破门,最终6个不同球员每人一枪祭出一场屠杀,令拥趸感到格外欣慰的是其实无需过分依赖卢卡古和拿达路马天尼斯都有不少法宝能够入球制胜。值得留意,国米今季联赛主场战绩令人放心,过去15场除了祖云达斯带走过3分,另外14场保持不败兼且赢足9场,而面对排名积分榜下半区的队伍时只在最近对阵莎索罗犯过错被迫和,换言之博洛尼亚今铺想在警觉性提高的国米眼皮下全身而退存在较高难度,尤其是现在没有任何压力的前提下。阵容方面,后卫史基尼亚继续停赛受罚,中场域仙奴和S.辛斯等人养伤避战。

综观博洛尼亚的阵容会发现原来有不少名将,辛桑尼、罗拔图苏利安奴、米度尔都是常年在主流联赛征战的名将,老将柏拉斯奥更是国米昔日的红人;只可惜后防线水准平庸,这也难怪球队在29场联赛过后失球数多达46个,实属意甲中下游层面。复赛前后,博洛尼亚的表现鲜有亮点,过去6轮只险胜过森多利亚,其馀5场遭遇2和3负,同国米无疑形成鲜明反差。另外从目前积分榜形势来观察,博洛尼亚排名第十一,领先倒数第三四名的莱切与热拿亚10分开外,基本上已没有保组压力;至于向上看,落后暂列第六的拿玻里7分之多,同时身前还有多队争崩头,博洛尼亚的上进心难免被抑制,目标当然不及还存在理论上争冠可能的蓝黑军团那麽明确。再者,双方从2015年至今9次联赛交锋形势呈一面倒,国米录得6胜2和1负,其中最近一次是今季首循环卢卡古独中两元逆转的好戏,足见当前彼此间实力存在一定差距。阵容方面,中场普利和前锋辛坦达等人因伤免役。

盘路方面,由于国米近3次对阵博洛尼亚上半场都冇波入,而最近3个主场下半场平均能攻入2球,半和/全胜值得考虑。另外,澳彩对今季意甲曾开出过2次(1主1客)博洛尼亚受让一球的盘口,最终他们都是输0比2,今铺出征再度输波输盘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