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06-25 01:30国际米兰VS森索罗

国米复赛首轮联赛主场迎战桑普,依靠卢卡库和马丁内斯的进球,以2-1的比分拿下联赛重启后的开门红。连同之前的意大利杯,球队6月份两场赛事1胜1平,状态不俗。在主场方面,蓝黑军团今季在联赛主场仅有一场败下阵来,其余8胜4平,抢分率直逼尤文和拉齐奥,而且这唯一一场主场败仗对手并非实力平庸之辈。

森索罗
森索罗复赛首轮联赛作客1-4不敌亚特兰大,输球乃在情理之中,毕竟本赛季对阵big6球队时森索罗输多胜少。在客场上,森索罗赢球能力严重不足,已赛13个联赛客场只拿下3场胜仗,胜率三成不到。

数据分析
最近10次在各项赛事中较量,国米取得7胜1平2负的佳绩。多数机构开出国米让一球/球半低水,给予国米足够的支持力度。就目前两队近况以及对赛往绩而言,国米都处于上风,加上机构力挺,此役国米值得追捧。大小球方面,数据给出3球盘口,森索罗今季后防线漏洞百出,而国米攻力强劲,本场不妨追大球。

指数推荐:
大小球指数: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