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06-25 03:45罗马VS桑普多利亚


意甲第27轮的比赛,罗马主场面对桑普多利亚。罗马本赛季在丰塞卡的帯领下,欧联杯已经晋级十六强,联赛端目前取得了13胜6平7负的战绩,暂列第五位,处于欧战区,其中主场6胜3平4负,抢分能力一般。停摆期前,罗马主要受到了人员不整的影响,而目前球队多数伤号已经伤愈。面对一周双赛的桑普多利亚,罗马力争大捷。

桑普多利亚连续两个赛季至少拿到了联赛前十的排名。本赛季初期在前罗马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的帯领下,球队表现低迷至极,随后拉涅利接手。桑普多利亚目前取得了7胜5平14负的战绩,暂列第16位,领先降级区也只有一分,其中做客3胜1平8负,抢分能力较差。上周末,桑普多利亚做客1比2负于国际米兰,托尔斯比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个进球。

本场比赛亚指以罗马主场让一球给出,后升至一球/球半盘,对罗马的支持力度十足。罗马状态正好,桑普多利亚客战进球能力不差,看好大比分打出。

推荐:大2.7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