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在周一凌晨继续有好戏上演,今季有复苏迹象的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森多利亚。国米现在与争冠集团严重掉队,球队必需全力抢分以便缩窄分差,此番面对实力较弱的森多利亚,国米誓要获胜提升士气。

国米今季在干地职教之下,彻底脱胎换骨,这位意甲战场丰富的教头将国米带回争冠的行列。在赛季上半程,国米一度占据积分榜榜首,不过这个情况在赛季暂停前发生了变化,相继不敌拉素和祖云达斯两支争冠集团的队伍,导致球队目前被多踢1场的榜首祖记拉开到9分的差距,加上一月中旬开始的一段迷失自我,原本拥有一定优势的国米被看似打回原形。不过作为经验老道的教头,干地定必可以将国米重新拉回正轨,从赛程来看,紧接下来的8轮联赛所面对的对手都相对较弱,虽然赛程密集,但国米此前的伤兵也已经逐渐归来,球队的班底可以进行更大程度的轮换。卢卡古和拿达路马天尼斯这对国米最具威胁的锋线组合定必大牌用场,阿历斯山齐士和域陀摩西斯等快马也可以丰富干地防守反击的战术,复赛之后,健康的国米定必会给一众拥趸带来惊喜。不过中场波索域在日前的训练中受伤,预计缺阵至少10天。

与上季还处于中游位置相比,森多利亚今季终于被他们在转会市场上不断买走核心这种操作所报复,球队目前少踢1场的情况下只高出降班区域1分,接下来的赛程他们都将要未保组而战。上季获得意甲神射手的老将加利亚雷拉今季似乎再不神奇,此子赛季至今也只斩获9球,森多利亚绝对要承受进攻端过分依赖这名老将的后果,球队今季联赛均场只射入1.12球。另外,虽然冬季转会期引入了吉田麻也这名防守悍将,但似乎也没有给森多利亚的防线带来改善,意甲暂停前的6轮联赛,球队有多达3场比赛被对手攻入4球或以上,今铺还要面对国米锋线双煞的冲击,森多利亚的防线恐怕更加难以抵挡。值得留意的是,森多利亚已经连续2个赛季被国米联赛双杀,今季首循环主场也1比3不敌对手,近4次面对国米3次输盘1次走水,以森多利亚今季的整体表现来看,球队也难以避免再次被国米双杀的厄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