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意甲有好戏上演,森多利亚对阵维罗纳,两队将于前者主场马拉西球场展开较量。维罗纳近9轮联赛保持不败也足以体现球队稳定的状态,期间爆冷击败班霸祖云达斯更是让拥趸感到惊喜,此行出征挑战近况飘忽的森多利亚,维罗纳值得看高一线。

森多利亚完全失去了上赛季的活力,本赛季为止,24轮联赛战罢,森多利亚录得6胜5和13负的战绩,球队目前仅积23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7位,仅仅比降班区高出1分,他们面临着极大的降班风险。森多利亚近期状态出现下滑,他们近5轮联赛录得1胜1和3负,尤其是上轮联赛对阵费伦天拿,森多利亚主场1比5遭遇溃败,球员们士气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另外,森多利亚的防线令人担忧,球队近5轮联赛失球数多达15球,均场达3球,后防线可谓形同虚设。是役面对整体实力在己队之上的维罗纳,森多利亚不宜看好。阵容方面,后卫尼古拉梅路和中场G.拉美尼斯被罚停赛;而中场M.托斯比和连尼迪等人则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维罗纳联赛至今录得9胜8和7负,积35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与第6位的拿玻里之间仅有4分的差距。作为上赛季从意乙升班的球队,维罗纳今季的表现可圈可点,球队甚至乎还有机会争夺到一个欧战的席位。维罗纳近期状态不俗,近5轮联赛录得2胜3和保持不败,当中对阵祖云达斯,波连尼和柏仙尼各建一功为球队完成逆转,另外,球队近3场作客先后面对AC米兰、拉素和乌甸尼斯都能够带走分数,可见维罗纳会给到球迷不少惊喜。此番面对今季表现不佳的森多利亚,维罗纳取胜机会大。阵容方面,中场华路素被罚停赛,后卫法拉安尼因伤倦勤。

澳彩为本场赛事开出上下盘的中界线为2/2.5,鉴于森多利亚近期比赛大开大合,球队近6轮联赛有5场比赛的全场入球总数至少为4球,期间全场入球总数超过4球的更是有4场之多,各位今铺不妨留意上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