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英超继续有好戏上演,已经提前夺冠的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保组份子阿士东维拉。相信大家还有印象,利物浦为了将精力集中在夺得队史首个英超冠军,在英联盃和足总盃上减少投入,从而导致球队在英联盃半准决赛0比5惨败给维拉。如今留给利物浦的就只剩下创造英超历史最高得分纪录这项环节,而且他们也想为英联盃一战复仇,相信利物浦今铺不会手下留情。

提前7轮获胜的利物浦上轮遭到曼城的当头棒喝,球队赛前被列队欢迎,赛后却带着0比4的比分败走曼彻斯特,这未免对冠军这个头衔有所屈辱,是役回到主场作战,利物浦定必会踢出自己的血性。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今季联赛主场保持全胜,球队跨赛季已经取得联赛主场廿三连胜,在此期间只输过6次盘,可见他们的主场威力十分强悍。另外,三叉戟之中的沙拿和沙迪奥文尼也正在追逐英超神射手的宝座,可想而知这两位攻击手对入球充满渴望,如今放下夺冠的包袱,他们也可以任性地攻击对手球门。虽然克洛普在接下来的赛程会锻炼一下新人,但今铺面对维拉这条疲倦不堪的后防线,相信利物浦会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阵容方面,后卫马迪普和洛夫云均因伤无缘披甲。

正是得到利物浦的成全,维拉最终杀入英联盃决赛,可惜他们在决赛中未能一黑到底,错失冠军。不过在联赛当中,维拉表现判若两队,球队在联赛暂停前惨遭四连败打击,而复赛之后,他们4轮联赛只得2和2负。罪魁祸首的莫过于是疲软的攻击力,维拉近6轮联赛只射入过2球,核心基亚利殊的转会流言愈演愈烈,导致队伍军心不稳。另外,维拉也是今季英超防守最差的队伍之一,球队均场失掉多达1.88球之多,他们如今依然悄然成为降班大热,以维拉的整体实力来看,此番走访晏菲路球场无疑是以卵击石。阵容方面,后卫B.艾加斯和前锋韦斯利摩拉斯等人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