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3 挪超 莫尔德VS姆延达伦 2020-07-06 00:00

       地点:阿克球场

       天气:14度 中雨

       场次:2020挪超常规赛第6轮

       莫尔德近况:

       莫尔德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克里斯蒂安松,球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连扳2球,只是对手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一粒点球,最终球队2-2与对手战平,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这场平局虽然能够保证球队开赛至今的不败走势,但却是球队新赛季首次失分,对球队的状态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截止北京时间7月4日12时,挪超联赛战罢5轮,莫尔德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14球,失掉6球,积13分排名联赛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卫冕冠军,莫尔德攻击力强大,仅次于榜首的博德闪耀,但5轮联赛仅有1场完成零封,防守稍有欠缺。阵容方面,后卫哈拉尔塞德、前锋博利依旧无法出战。

       姆延达伦近况:

       姆延达伦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升班马奥勒松,伊布拉辛、贾格内斯、里瑟夫各进1球,帮助球队3-1大胜对手,轻松取得3分。作为上赛季的保级球队,姆延达伦新赛季的表现值得肯定,截止北京时间7月4日12时,挪超联赛战罢5轮,姆延达伦取得2胜2平1负,打进6球,失掉4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5位,表现完全超出预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姆延达伦进攻能力一般,但防守表现出色,5轮只丢4球,是目前挪超联赛防守最佳的队伍。阵容方面,前锋迪奥曼德依旧是队内唯一的伤兵。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莫尔德取得5胜1平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