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07-05 23:30利物浦VS阿斯顿维拉

上轮联赛面对曼城,利物浦竟然0-4惨败在对手脚下,遭遇了本赛季第二场联赛败仗,也是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夺冠后的红军显然有些心不在焉。不过此役利物浦应该会知耻后勇,毕竟今季在联赛主场保持全胜战绩的他们,如果栽在弱旅维拉身上,那真的说不过去。

阿斯顿维拉
复赛以来,维拉没有一丝反弹迹象,继上轮0-1不敌狼队之后,已持续8场联赛未尝胜绩。虽然目前他们深陷降级区,但与安全区的沃特福德仅仅只有1分的差距,脱离苦海的机会还是有的,只看他们把不把握了。

数据分析
由于两队实力悬殊,多数机构开出了主让球半的盘口,并给予高水受注,后市上盘水位下调明显,倾向于主队。虽然利物浦上轮大败,但红军今季主场全胜纪录,主场战力无需多言,反观维拉客战乏力,此役挑战红军无非是以卵击石,本场红军取胜应该是易如反掌。大小球方面,目前数据开出3.25球,利物浦在主场场均能轰入2.75球,而维拉在客场场均丢2.06球,完全是尖矛与软盾之争,本场可对大球进行高估。

指数推荐:
大小球指数:大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