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清早,巴甲新赛季将重燃战火,揭幕战由科泰尼沙坐镇主场迎战巴拉纳体育会。客军在季前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当中得失球比达到恐怖的14比3,攻防演出俱佳的巴拉纳体育会是役喜迎赛季开门红冇问题。

今年是科泰尼沙建队历史102年,不过球队在巴甲联赛表现难尽人意,要知道在上赛季之前,科泰尼沙已经长达十几年未能获得征战巴甲机会(2005-06赛季当时以第十八名降班),球队竞争力如何大家心照。上赛季是他们时隔多年回到巴甲首季,科泰尼沙交出15胜8和15负的平庸成绩,如愿保组已经是球队当时的最大目标,不过球队的攻防表现并无亮点,均场仅能攻入1.32球,还均场失1.29球,好在两大攻击手P.威灵顿和奥斯华度继续留队,也算有所交代。不过从科泰尼沙近2仗热身赛来看(1和1负),攻击力不足问题依然存在,哪怕今仗坐拥主场之利,科泰尼沙还是不宜过分高估。

与科泰尼沙相比,单论历史荣誉方面,巴拉纳体育会可以说甩对手几条街,他们近几年在国内外都有夺冠纪录,2019年获得巴西盃冠军、2018年斩获南美球会盃。而在联赛中,巴拉纳体育会表现同样出色,均处于中上游水准,可见球队无论是历史荣誉还是联赛成绩,都在科泰尼沙之上。不仅如此,虽然上赛季两大攻击手C.马些路和R.巴保沙已经离队,但巴拉纳体育会在近期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俗,尼卡奥和L.基塔甸尼很好填补攻击手离队的情况,在热身赛中都有波入,保持极佳的竞技状态。再者,巴拉纳体育会上赛季曾双杀过科泰尼沙占据心理优势,此番对垒,巴拉纳体育会仍旧值得看高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