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巴伦西亚本赛季已经是第二次换帅,这足以看出这支欧冠级别的球队表现有多纠结,目前蝙蝠军团以12胜11平11负积47分排名西甲的9位,欧战区已经很难挤进去,这支球队的主场战绩足够突出,9胜7平1负的战绩高居西甲第4,上一轮巴伦西亚客场2-2战平升班马格拉纳达,最近4场比赛未尝一胜。

客队信息:

本赛季升班马巴拉多利德取得了8胜15平11负的战绩,积39分只是位列联赛第13位,这支球队的老板是罗纳尔多,球队上赛季勉强保级,本赛季则是提前上岸。本赛季巴拉多利德在防守方面减少了漏洞,进攻端28球的火力不足,不过这支球队只丢了37球,此外巴拉多利德十分擅长客场作战,客场战绩高居联赛第11,属于联赛中游水准。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巴伦西亚让0.75球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巴伦西亚让0.5球中水,从球队阵容来看,巴伦西亚此役面对着主力前锋罗德里格和新星费兰托雷斯伤停的情况,后防大将加亚也无法出场,相比之下,巴拉多利德客场不好惹,从机构的态度来看,巴伦西亚的让步松动,看好巴拉多利德。

参考方向:巴拉多利德+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