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沃特福德赛季前半段经历了长期低迷,好在球队换帅之后终于反弹,甚至曾经击败了利物浦,不过在赛事重新开始之后,球队近况不佳,4场比赛1平3负,上一轮客场面对切尔西被3-0血洗之后,沃特福德眼下取得了6胜10平17负,积28分的战绩位居联赛第17位,要想保级,球队急需反弹。

客队信息:

升班马诺维奇本赛季高开低走,球队此前仅取得了5胜6平22负的战绩,积21分位列第20位,基本确定了降级的一个名额,而金丝雀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在于球队的防守端,目前诺维奇打入了25球而防线却丢掉了多达61球,其中客场方面,诺维奇赛季至今居然只是打入了6个球,攻击力非常弱。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沃特福德让0.75球中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沃特福德让0.75球低水,事实上,作为英冠冠军,诺维奇没有想象的那么差,在双方近况都不够理想的情况下,沃特福德主场强拉的局面对于他们并非好事,此役沃特福德的进攻核心德乌洛费乌和边后卫杨马特都无法出场,看好诺维奇。

参考方向:诺维奇+0.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