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4:水晶宫vs切尔西

  赛事:英超第34轮

  时间:07-08 01:00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01:00,英超第34轮的比赛将会继续展开,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水晶宫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切尔西队的挑战,球队能否扞卫主场不败呢?

  【水晶宫队基本面分析】

  水晶宫队在本赛季霍奇森的率领下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球队在联赛33轮战罢是取得了11胜9平13负的成绩排在第14位,领先降级区有15分的优势,目前是已经提前完成保级,所以在战意上来说并不是十分强烈,因为欧战区也是无望。球队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球队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33轮比赛只是丢了40球,球队的防守能力是排在英超第7的位置。由于球队提前完成了保级,球队的战意是十分一般的,上一轮在客场0-3完败于莱斯特城队后,球队是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三连败期间进攻端颗粒无收,防守端是丢了8球。

  【切尔西队基本面分析】

  切尔西本赛季在少帅兰帕德的率领下是掀起了青春的风暴,球队在联赛33轮战罢是积57分排在第4的位置,但是球队欧冠区的位置并不保险,因为球队领先身后的曼联只是2分的优势,目前曼联队的状态也是渐入佳境。切尔西队在复赛后的比赛表现是神勇的,上一轮在主场3-0大胜沃特福德队后,球队在复赛后的5场比赛是赢足了4场,但是连续征战,对于球队的体能是一个不小的要求。从目前球队所公布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中场科瓦契奇因伤将无法上场,坎特则是处于伤疑的状态,本场比赛若日尼奥很有可能将会被推上首发的位置。

  【综合分析】

  从两队过往的交手战绩上来看,切尔西队的优势明显,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切尔西队是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最终是2-0零封对手。此次再次交手,亚指开出的让步跟首回合切尔西主场的让步十分相仿,这也能够看出机构对于切尔西队的实力和状态上的信任,同时也能看出水晶宫队当前的战意也是有问题的。在进球数上来看,本场只是开出了2.5球的让步,对于水晶宫主场的防守给予一定的肯定,这也比较符合双方的基本面情况,在客胜和小球的基础上,本场比分极有可能是0-1,0-2。

  竞彩参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