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AC米兰目前正在处于复兴阶段,从球队在赛事重启之后的表现来看,这支红黑军团的斗志还是值得点赞,在目前球队已经连续5场比赛保持不败,特别是最近3轮比赛,AC米兰连续击败了罗马和拉齐奥两支强队,让人刮目相看,在伊布回归球队主力阵容之后,目前球队的伤员主要集中在后防线上,穆萨基奥和杜阿尔特两位中卫伤停,卡斯蒂略霍伤疑。

上一轮联赛,斑马军团尤文4-1完胜德比小弟都灵,球队在此前收获了一波4连胜,就此终于摆脱了意大利杯赛决赛不敌那不勒斯的阴霾,尤文本赛季的客场战绩还是非常值得信赖,主场老妇人目前取得了10胜2平3负的战绩,阵容方面球队的四大后防主力基耶利尼,德米拉尔,德西利奥和桑德罗的伤缺使得球队目前已经没有正牌边后卫,中场赫迪拉同样无法出战。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对阵的最近10场,主队AC米兰取得了2平8负的战绩,整体处于劣势地位,不过最近一场比赛是本赛季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的两回合,两场比赛米兰都逼平了尤文。

综合分析:

尤文虽然此前丢冠,不过很快就利用一波4连胜洗去颓势,而米兰本赛季后半段的发挥高于预期,目前伊布复出的情况下,球队当然不会轻易让尤文拿分。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尤文让0.25球中低水的初始局面,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了尤文让0.25球低水,在米兰眼下状态正佳的情况下,他们的主场却遭到了机构低看,看好尤文。

参考方向:尤文-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