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韩K联 蔚山现代VS水原三星

18:00韩K联 蔚山现代VS水原三星
蔚山现代上赛季在最后一轮被浦项制铁击败,痛失冠军锦标。本赛季球队进行了大规模的补强,李青龙,尹比加兰等实力干将加盟。蔚山现代足总杯已经晋级四强,联赛端目前领先全北现代3分,还没有松懈的资本。上轮联赛,球队做客2比1击败了硬骨头釜山,外援内加奥在第83分钟打进了致胜进球。面对水原三星,蔚山现代力争延续胜势。

水原三星近几个赛季投入锐减,没有补强,硬实力自然下滑。球队上赛季拿到了足总杯的冠军,但联赛端只拿到了第八位。本赛季水原三星表现更差,李林生已经下课,朱承进接手,但改观有限。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被大邱压哨1比0绝杀击败,各项比赛近九场只有一胜。客战蔚山现代,水原三星拿到一场平局即可接手。

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蔚山现代做客3比2逆转击败了水原三星。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一球高指开出,后主队指数居高不下,部分有退至半一球的趋势,对主队大胜的支持力度稍显不足。看好两队打出大比分。

推荐:2.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