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韩K联 大邱FCvs全北现代

【时间】2020年8月8日周六
【赛事】19:00 韩K联 大邱FCvs全北现代

      韩K联赛复出后,已经去到15轮,将近一半赛程,蔚山和全北的争冠继续白热化,蔚山暂时3分领先全北,而随后第三名,正是今晚坐镇主场的大邱,可否阻击全北的步伐?
  
【大邱FC】
     大邱FC,上年也进入争冠季后赛,但只有1胜,打酱油,今年持续保持状态下,7胜4平仅3负,主场1-3完败给蔚山,基本是争冠无望。经历一波3场不胜后,最近2连胜且零封对手,3-0大胜釜山偶像,1-0小胜水原三星,都是硬仗。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多年班霸地位,近2年受到蔚山威胁,而今年将会是最大的。连同足总杯,早前4场不胜,1负3平,随后3连胜,状态立即调整到位,三场10个入球,可见锋线已准备就绪。
    
【资讯方分析】
1.   历史对碰中,大邱FC见一次被打一次,虽然曾客场2-0完胜,但上年均是2-0完败;
2.   大邱的2连胜vs全北3连胜,数据从初步0.25上调到0.75,或许是实力体现,或许是初步不看好全北;
3.   左右的数据难以预测,资讯方更有信心的是进球数。两队多次对碰都只有2球,今次的数据十分积极,且全北火力全开下,大!

【资讯方预测】
推荐: 进球数3或以上(全场大球2.5)

【预测波旦】1-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