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澳洲甲 阿德莱德联-悉尼FC

      澳洲甲17:30澳洲甲17:30阿德莱德联-悉尼FC
      阿德莱德联上轮联赛5-3大胜珀斯光荣,目前积34分排在联赛第6位,领先季后赛区3分;上轮比赛血洗中上游队伍伯斯光荣,上半场打进4球,且5球都是不同队员打进的;本赛季24轮联赛只有1场打平,分胜负能力很强;主力中场麦克格里联赛至今打进10球,是队内头号射手,此外还送出5个助攻。阿德莱德联最近10场联赛半场进球率为70%;赛季重启后3轮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一共拿到7分,目前提升至争冠附加赛区。
      悉尼FC本赛季16胜3平4负积51分,领跑澳超;23轮比赛只丢21球,是澳超唯一一支场均丢球不过1的球队;最近4次交手悉尼FC全胜;悉尼FC复赛之后的上半场1球未丢;本赛季澳超比赛下半场15分钟之内打入12球,是其进球最多的时段;疫情期间没有出现任何新冠确诊,没有球员或者教练离开,而且剩下的赛程大多都在悉尼举行。最近4次与阿德莱德联交手全部瀛球,心理层面上占据优势;复赛后3轮联赛球队一共打入3球,当中2球来自替补球员布哈基亚,替补能力颇强。
      【分析观点】第一点:从战意上阿德莱德联要比悉尼高,因为悉尼联赛积分已足够进入下一轮争冠附加赛,而阿德莱德联目前积分还处于 不是百分百安全线。第二点:两支球队都是属于开放型踢球的队伍,进球都是你来我往的,像是没有设防守一样的,所以进球数会比较多!

推荐: 进球数超过2.5/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