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华古逊 对 格拉斯哥流浪

 

军情 

利华古逊後防重心米素尔韦沙与中场主力迪米亚巴尔同时停赛,防守会出现不少问题。明星中场夏维斯虽然不断与车路士扯上关系,但利华古逊总监禾拉强调,夏维斯必会在完成欧霸赛事後,才会落实去向。

格拉斯哥流浪今场面对的问题不少,中场重心格连卡马拉累积黄牌够数被罚停赛,加上两名富经验战将包括中场史提芬戴维斯及前锋迪科尔同样因伤缺阵。至於盛传将会过档法甲里尔的前锋摩尼路斯,今届欧霸已入14球;而此子在之前苏超开锣战仍踢足全场,预料今场会继续担正。

利华古逊
停赛:米素尔韦沙(後卫)、迪米亚巴尔(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格拉斯哥流浪
停赛:格连卡马拉(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史提芬戴维斯(中场)、迪科尔(前锋)

近况 

欧霸16强次回合,利华古逊首回合赢3比1,形势大好,今场次回合更得主场之利,可以再次秤先。无疑利华古逊近期缺乏正式比赛磨练,但在整体质素较佳,兼对手焗攻情况,专心打反击便不难再次赢波。格拉斯哥流浪虽然在苏超开咧战旗开得胜,但状态仍有待进一步提升;今场出访德国在压力下未必有好发挥,宁捧主胜。

对赛 

‧两军近2次交手,利华古逊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