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15 史浩克04 对 利华古逊    利华古逊 让球 客胜 1.88倍

星期日有两场德甲赛事,尾场是:「日 15 史浩克04 对 利华古逊」,为两支名牌球队的对撼。不过,足智彩与欧指同开作客的利华古逊让一球盘,欧指上盘派中水,足智彩则压至低水,热上加热。

利华古逊上周末联赛主场2比4不敌拜仁慕尼黑,但周二于德国盃四强赛作客3比0淘汰业馀球队沙贝鲁根,杀入今届德国盃决赛,总算得到一点补偿。利华古逊在近4仗2胜2负,赢完又输,输完又赢,状态较早前五连捷时略见回落,目前与慕逊加柏同分,但因输得失球差排第5位。不过,利华古逊近期所输两仗,皆为主场赛事,反而近11次客场,9胜1和1负,作客成绩更胜主场。尤其是利华古逊在近11次客场,场场有入波,合共攻入27球,作客火力甚强。利华古逊的中场主力拿斯宾达、射手夏维斯及比拿拉比继续养伤,但荷兰守将辛格拉云已伤癒复操,利华古逊仍可派出强阵应战。

史浩克04上仗作客柏林联,只能1比1逼和这支第14位球队,总算终止四连败的颓势。史浩克04自歇冬后首仗主场赢慕逊加柏后,在近14场正式比赛,只得6和8负,未尝再胜,状态及士气俱差。特别是史浩克04在近14仗只攻入6球,有9场交白卷,火力甚为疲弱。另一方面,史浩克04期间共失了29球,平均每场失超过2球,歇冬后的史浩克04可谓攻不锐、守不稳。史浩克04阵中仍有约8名伤兵,中场主力史谭保利、马斯卡利、夏列特及苏奥沙达等继续因伤缺阵,史浩克04的中场组织能力难望有所改善。

此外,史浩克04近5次主场只得1和4负,而且近5次迎战利华古逊,同样只得1和4负,完全发挥不到主场的威力。今仗一于照撑力争前四席位的利华古逊,博让到一球盘的让球客胜。